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侠霍元甲》已经定档了,将会在7月28日正式播出,想必很多观众都很期待。在这部剧中,释小龙扮演霍元甲的徒弟陈真,也满足了很多人的心愿。今天就给大家说说,陈真的结局是什么?

在这部剧里,陈真是霍元甲的五徒弟,武艺很高,继承了师父的衣钵。据说,在结局中,陈真为被日本人害死的师父报仇,之后为了不拖累别人,主动献身死于日本人枪下。

很多人都好奇,历史上有没有陈真这个人呢?

目前有两种说法,第一个说法是历史上陈真确有其人,还是霍元甲门下的弟子。当时霍元甲去世时,在一张报纸上列出了出殡者们的名单和徒弟们的名单,陈真这个名字第一次在官方的报纸上出现,从而证明了历史上“精武门”中确实有陈真这个人。

在电影《精武门》里,编剧倪匡披露陈真这个人物并非子虚乌有,而是根据真实的人物进行了改编。

在第二个说法里,历史上关于霍元甲徒弟的记载只有刘振声一人,关于陈真并无任何描述。李小龙拍《精武门》时,曾邀请倪匡写剧本,而陈真也是倪匡想象出来的人物,并非确有其人。

不知道,大家更愿意相信哪个说法呢?

2020版的《大侠霍元甲》跟原作相比做了一些改编,当然剧情也不是完全一样,屏幕效果肯定要比十多年前好。

陈真的扮演者是释小龙,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员。出身在河南省登封的释小龙,5岁时因出演电影《笑林小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作为非常出名的童星,长大后的释小龙的事业没有那么顺利。不过,他每天还是会出演一些影视剧,虽然没有大红,但是也不缺戏拍。如今他也奔三了,依旧不乏阳光大男孩的味道。

而男主霍元甲的扮演者是赵文卓,想必也不用多做介绍了。众所周知,在那个特殊时代有南北双侠的说法,南边的是黄飞鸿,北边的则是霍元甲。

现在,又有一版霍元甲出来了,不知道效果是什么样的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