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日,艺人曹云金新恋情疑曝光引来大家的围观,这是不是真的呢?跟着我们一起来了解,从这详情画面来看的话,曹云金与这位女士的关系似乎匪浅,难道真的是有了新恋情?其实,曹云金和唐菀已经离婚了,所以再有恋情也是正常的,不过,很好奇,这位女士是谁?他们怎么认识的?若是谈恋爱的话,在一起多久了?

从八卦媒体曝出的照片来看的话,当天,曹云金身着黑色系服装,隔壁神秘女性五官精致的面孔美丽,黑色长发随意披在双肩上,身穿黑色吊带和牛仔裤,看上去身材也是比较标准,颜值高,两人举止亲密,好像是在谈恋爱。

曹云金和神秘女性一起在饭店吃饭,走出店门后,曹云金自然地抱着神秘女性的肩膀,一起开车回家。 到了楼下,曹云金和神秘的女人牵着手笑着说着什么,过了好一会,曹云金和该女子告别后就一个人开车回家休息了。

曹云金曾经结过婚,2017年曹云金和唐菀官宣布恋爱,表示两人就是奔着结婚去的了,让很多网民发出甜蜜的声音,第二年曹云金进入婚姻殿堂,不久就有了一个孩子,三个人生活幸福,但最后还是离婚告终,而在离婚以后曹云金和唐菀不再交往,两人也各自展开了新的生活,但曹云金现在怀疑有新的恋爱关系,只是真假不明,还是等当事人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