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此前在湖上失踪的《欢乐合唱团》演员及歌手娜雅·里维拉确认已死亡。

数小时前,美国文图拉县当地政府在搜寻时找到一具尸体。治安官Bill Ayub最新在媒体发布会上称确信就是33岁的里维拉,表示不认为有犯罪行为或是自杀自残,对其家人和粉丝表达了哀悼。她被相信是溺水身亡,Ayub称在与里维拉4岁的儿子Josey谈话中得知:母子两人去Piru湖游泳,妈妈帮他回到了船上,但他一转头,妈妈消失在了湖水中。Ayub还透露事发当天当地水流较湍急,可能促使里维拉溺水。

当地时间7月8日,Josey被发现独自在Piru湖面的船上漂流。此后警方介入,发现8日下午里维拉带着儿子来到湖边,于1点租了一艘船。三小时后,一个船民看到了这艘船,上面只剩下Josey一人。

当地政府确认里维拉失踪后展开了搜索工作,此后宣布任务性质从“搜救”变为“寻回”,即预设她已经遇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