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小宅是一名网红,今年参加青你2后,林小宅正式走艺人路线,7月12日,林小宅新恋情疑曝光,男友被指是模特梁继远,很快,林小宅回应承认与梁继远的恋情,不过林小宅承认恋情的同时,也宣布分手,林小宅与男友梁继远的亲密照是怎么爆出来的呢?一起去看看。

林小宅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林小宅梁继远的亲密照怎么爆出来的

林小宅梁继远恋情

林小宅,是广东普宁人,95年出生,模特、歌手、商人三层身份。一开始,林小宅只是一名网红,有了名气后,自己开网店卖衣服,并自己充当模特,今年6月25日宣布与男友肚子分手。今年1月,林小宅参加《青春有你2》正式以艺人的身份活动,最近,林小宅还参加了《超新星运动会》节目。

林小宅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林小宅梁继远的亲密照怎么爆出来的

林小宅梁继远怎么认识的

而梁继远,是一名新生代模特,原来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在2018年转型成为一名模特,梁继远是一名00后,据悉今年才18岁,是江苏徐州人,拥有190cm的身高,在2018年签约了NEXT模特经纪公司,如今是一名转型成功的职业模特。

林小宅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林小宅梁继远的亲密照怎么爆出来的

林小宅回应与梁继远恋情

在7月12日,网上曝光了林小宅和梁继远亲吻亲密照,而且两人是对着镜子,而梁继远在拿着手机拍照,这么私密的照片,很多人都很好奇是怎么流出来的,而且不久后,网友扒出了林小宅和梁继远更多合照,两人的关系不言而喻,而后林小宅也承认了与梁继远的恋情,但是表示已经与梁继远分手。

而林小宅工作室接着回应透露两人是在《超新星运动会》录制时认识,是梁继远追的林小宅,两人在近期尝试交往,但因为被曝光带来的影响,所以林小宅与梁继远停止恋人关系。有网友猜测,林小宅和梁继远的亲密照可能是男方晒了之后,被朋友卖了,大家认可这种说法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