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日之子4》播出首期,就有选手主动退赛了!据了解到,这位退赛选手名叫贺俊雄,而从网上曝光的视频看到,贺俊雄还喊话周震南记住他的名字。这是背后是发生了什么事?与此同时,贺俊雄个人资料也引起大家的热议。下面,有关于明日4贺俊雄资料,以及退赛原因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贺俊雄喊话周震南后退赛怎么回事 贺俊雄个人资料年龄

贺俊雄个人资料

近日,《明日之子4》节目里,选手贺俊雄因为不满导师对其表演的评分,现场主动提出退赛,并且还喊话周震南说“记住我的名字”。看过贺俊雄表演的网友,大家觉得他这段表演拿3分是亏了还是值了?据悉,在贺俊雄喊话周震南、退赛上了热搜引起热议后,当事人通过微博发文道歉了。

贺俊雄喊话周震南后退赛怎么回事 贺俊雄个人资料年龄

贺俊雄退赛原因

07月12日,《明日之子4》的退赛选手贺俊雄发文道歉,表示十分感谢节目里各位老师的中肯评价,让自己认识到了不足。同时,他也为自己不成熟的表达觉得抱歉,往后会沉淀下自己,调整心态。最后,贺俊雄也表示,不管未来有多难,自己会继续朝着原创音乐的梦想努力的。有关于贺俊雄退赛一事,正如大家所认为得他可能还不够成熟,但详情经过我们也不了解呀,大家可别忘了还有节目组的剪辑这一点!

贺俊雄喊话周震南后退赛怎么回事 贺俊雄个人资料年龄

贺俊雄的个人资料

贺俊雄个人资料:1999年8月18日出生的,云南昆明人,D7少年团 Team S的成员。去年,贺俊雄曾和周震南一样都是《创造营2019》的选手,其原创单曲有《星星》《等等等等》《发光的你》等等。10岁左右,贺俊雄便为了音乐梦想,前往上海学习作曲和表演。正如不少网友所说的,无论在哪里,只要你足够优秀,都会值得被观众被老师记住你的名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