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5日,林志炫通过微博自曝身体出状况,并晒出了住院照片,照片中,不少网友表示林志炫瘦了很多,纷纷表示担心。林志炫这是发生了什么吗,林志炫身体怎么样了?林志炫透露最新近况,网友也很想知道林志炫生了什么病。下面一起去看看。

去年,林志炫承认与林虹雅的婚姻,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但在那之后,就鲜少有林志炫的消息了。直到7月5日,林志炫发文自曝自己身体出现状况,大家带了解到林志炫近况。林志炫透露,前段时间,他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所以在医院休养了一段时间。

林志炫自曝身体出状况怎么回事 林志炫得了什么病严重吗

林志炫身体出状况

不过,林志炫也向大家报平安,表示现在已出院,但还需要把身体与体力养回来,表示自己没事,大家不用挂念。晒出的照片中,一是林志炫生病坐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模样,看起来瘦了很多。另一张,是林志炫戴着帽子墨镜,是在户外。

网友看到林志炫生病照片后,都表示很担心,希望林志炫能好好照顾自己,注意身体,希望林志炫能好好休息。不过,关于林志炫生了什么病,林志炫并没有透露,粉丝也不知道。而7月6日,是林志炫54岁生日,粉丝网友除了送生日祝福外,表示希望林志炫能一直健健康康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