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隐秘的角落结局

《隐秘的角落》剧情偏向于人物心理的刻画,秦昊自带坏人形象,这部剧前半部分,单独把张东升、朱朝阳、严良以及普普各自所处的环境以及人物性格交代得非常清楚,让人意想不到,后半部分的反转让这几人产生命运之间的较量,有一种让人意犹未尽的感觉。

虽然最后张东升这个大坏人没有回心转意,但朱朝阳、严良以及普普拥有美好的人生,这已经是非常好的结局。朱朝阳最后放弃杀父之仇,严良回校学习,普普病被治好了,一切设定都往好的方向发展,只是最后张东升的命运依旧没有改变,为了不达目的张东升,依旧是秦昊说的:“假发一带,谁都不爱!”

隐秘的角落角色都是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中其实只有朱朝阳活了,严良掉进海里淹死了;普普因为哮喘发作而死,张东升拨打120之后又后悔了,眼睁睁看普普身亡;朱朝阳爸爸朱永平和继母王瑶都死了,是朱朝阳利用张东升杀害的两人。

从电视剧播出的剧情来看,王瑶是被张东升杀死的,但是事发的时候朱朝阳也在水产厂,可以很明显看出王瑶的尸体是被移动过,她身旁还有很显眼的红色管子,有一个画面是朱朝阳洗手,非常用力的洗手上的红色颜料,可以得知杀死王瑶的其实不是张东升,而是朱朝阳。

剧中朱朝阳写日记的时候,有一幕他的鼻血滴在了日记本上,但是后来当天的日记中却没有血迹,可见朱朝阳写了两本日记,帮自己开脱。而《隐秘的角落》这部剧,其实就是朱朝阳美化了自己之后的日记。剧中严良最后去学校的那一幕,非常诡异,可见那只是朱朝阳的想象,因为真的严良已经死了。

王瑶之死

不得不说王瑶是一位好母亲,虽然在自己的女儿朱晶晶死后,为了给朱晶晶找到真正的凶手所采取的手段过于极端,但是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而网上对王瑶的死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有一些认为就是被张东升勒死的,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就是被朱朝阳勒死的。

因为在小说原著中王瑶和朱朝阳的爸爸都是因为朱朝阳而死的,但是在电视剧中小编理解的认为更像是张东升杀死了王瑶,虽然有人认为后期王瑶的实体被移动过并且在张东升杀了人之后没有将尸体移走,因为这个细节所以很多人相信是朱朝阳杀了王瑶。

朱永平之死

也可能是因为原著小说的关系,很多人认为朱朝阳的爸爸朱永平的死也是因为朱朝阳。但是在电视剧中给观众的直观感受是张东升杀死的朱永平。在网上的一些解析说在朱永平死了之后,他发现了自己的儿子朱朝阳与自己的女儿朱晶晶的有关,甚至跟儿子说忘掉一切重头再来。但是有人依靠小说进行了过分的解读,因为朱永平死之前跟朱朝阳说的是忘记今天的事情重新开始。

所以他指的是今天绑架对他形成的心理阴影,当朱永平说出这段话以后。朱朝阳才悔恨地说出了当时的真相,但是那一刻的朱永平,要么就是已经死掉了,要么就是听到也无力回答。因为小说中塑造的朱永平的形象,是他根本不爱朱朝阳,他只喜欢自己的女儿朱晶晶,所以朱朝阳黑化以后将自己的爸爸杀死。

严良之死

严良的死也是比较有争议的,有些人认为严良死在冷库,后面出现的其实都是朱朝阳自己的幻想,但是我不认为他在冷库的时候就已经死掉了。因为后来严良去看了自己的父亲,这个时候严良才说我走了,其实他是下定决心准备要和张东升进行生死对决。

后面的部分就是属于严良朱朝阳对于童话的幻想,他幻想着严良没有死,朱朝阳也想严良表达了他当时后悔给他们开门一起开启人生这段人生经历,从这里看出朱朝阳当时并没有救严良的想法,这里有俩暗示一个是说明朱朝阳已经知道严良死了这个是他的幻想,另一个是他不希望严良活着。

陈伯之死

陈伯的死也有很多不同的版本,有人认为他在赶去冷库的路上死掉了。但是我们从后期陈伯与其他人进行的互动可以看出其实并没有,电视剧里并没有很明确的说,陈伯是什么时候死掉的。但是丽丽认为陈伯是死于伤口感染,就是他把严良救起来后伤口第二次感染,在后期的治疗中死了。当然这只是丽丽我个人的猜测,因为电视剧没有准确的时间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