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仝卓在风波之后首次现身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从现场的画面来看,当天仝卓一改往日的长发,寸头出镜,眉头紧锁,黑眼圈明显,看起来十分的严肃,一起来看一下现场的情况。

1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近日,仝卓的高考风波已经告一段落了,仝卓不仅仅被撤销了大学毕业证,就连一直捧仝卓的湖南卫视也将仝卓的活动全部取消了,就连之前已经录制的节目都已经给去掉了画面。6月24日,仝卓在经历风波之后首次现身机场,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从现场画面上来看,仝卓穿着白色T恤,黑色长裤,发型也一改往日的长发,寸头出镜,显得十分的精神和清爽。手推行李箱,一脸严肃的出现在机场,与之前不同的是,仝卓之前都是喜笑颜开的,如今显得十分的严肃,虽然戴着眼镜,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来仝卓的黑眼圈也是很明显的。

前不久的时候,仝卓发文告别湖南卫视,表示:“承蒙厚爱后会有期”,并艾特了湖南卫视的官微,要知道在仝卓被大家熟知就是靠湖南卫视捧起来的,屡次登上湖南卫视的各大综艺节目,例如《向往的生活》、《快乐大本营》、《歌手》、《声入人心》等等。

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寸头出镜眉头紧锁黑眼圈明显

再次之前,仝卓曾晒他读《活着》这本书的中照片,表示自己从这本书当中也是受益匪浅,再加上这次现身的打扮,大概是要从新再来的样子了,不知道在沉淀之后的仝卓,还能不能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当中。

仝卓风波后首现身 寸头出镜眉头紧锁黑眼圈明显

针对这次仝卓现身,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后会无期,再也不见。”、“不让人回家[费解]也给你们贡献不少业绩了,可以了,真的”、“道歉了,认错了,解约了,咋还这么focus他呢”等等,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