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21日,父亲节,女星周雨彤晒出一组写真照,乍一看还以为是和哪个明星合影,原来是周雨彤爸爸。之前,网上就有传闻称家里很有钱。那么,周雨彤爸爸是做什么的呢?此外,因为周爸爸颜值高,不少网友还纷纷直呼要送周雨彤爸爸出道。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周雨彤爸爸是谁 周爸爸叫什么几岁了职业高颜值令人意外

周雨彤爸爸是做什么的

周雨彤的爸爸是谁?据了解到,周雨彤的父母都是圈外人,她从小是单亲家庭长大的。而网上称周雨彤是富家千金等关于家境的传闻,大都没有实证。据悉,之前是因为周雨彤在节目上意外曝光家中内景,由于装修过于豪华,从而传出周雨彤家境殷实的传闻。不过,有关于周雨彤父母具体做什么的,暂无曝光。

周雨彤爸爸是谁 周爸爸叫什么几岁了职业高颜值令人意外

送周雨彤爸爸出道

昨日,父亲节周雨彤晒出与爸爸的合影照,帅气的周爸爸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还都纷纷直呼,要送周雨彤爸爸出道。评论区,还有调皮粉丝留言称,“震惊!周雨彤粉丝集体爬墙周爸爸!”之前,周雨彤就曾在采访上透露称,自己是全家最丑的一个。如此看来,周雨彤一家子都是高颜值啊!

另外,有关于家庭信息了解到,周雨彤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原本以为,常年生活在妈妈身边的周雨彤,会与周爸爸有些陌生。然而,父女关系一直很亲密,周爸爸在采访上还透露称,“我在她的粉丝群,她发生了啥我都知道”。而首度谈起单亲家庭感受,周雨彤说道,“我很理解爸爸,我也成长为一个开朗积极的大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