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力宏担任母校毕业典礼嘉宾 登福州山山顶唱校歌(图)

王力宏登上福州山唱校歌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王力宏受邀担任母校威廉姆斯大学毕业典礼嘉宾,今年因为疫情关系,该校学生都在家里进行线上上课,8日毕业典礼也改为线上举行。为了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王力宏特别登上福州山的山顶演唱校歌,并以远眺台北101及台北市景作为背景来拍摄影片,在王力宏满载正能量的歌声中,祝福学弟学妹前程似锦。

王力宏是威廉姆斯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的荣誉博士,这次受邀担任母校毕业典礼嘉宾,王力宏表示,“很荣幸受邀当2020毕业典礼唯一表演嘉宾。为了鼓励和恭喜大家,我爬到了山顶高唱校歌《群山》。”他介绍这首歌曲是1859年毕业的Washington Gladden的学生创作,“有意义的是他非常反对当年的奴隶制,说是种族歧视,也认为无论肤色人人都该平等。”

而王力宏在参加的综艺节目收官后,终于有空档从事喜爱的休闲活动,除了持续做音乐,他日前找出妈妈的食谱书,挑战每周做一个甜点,近来成功完成了胡萝卜蛋糕、蓝莓香蕉蛋糕、蔓越莓蛋糕等,他带到工作室和同事分享,同事都称赞很好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