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6月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BIGBANG成员太阳于2019年11月正式退伍,他卸下军人身份后,为了送给粉丝一份大礼,曝光了长达8集的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记录他的私下面貌、生活方式,以及他与老婆闵孝琳步入婚姻的过程,在4日曝光的第6集里,他坦言两人分手过,但正是那段时间令他真正了解到自己深爱着对方,深情告白“唯一一个令我改变的女人”。

Bigbang太阳纪录片告白妻子:令我改变的女人

BIGBANG成员太阳与妻子闵孝琳

太阳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第6集于4日公开,他在2017年便与友人坦承“我是抱着结婚的心意交往”,当被友人追问“何时要结婚”,他笑着表示“那个从现在起要认真地思考一下,我们从以前就常谈到结婚这方面的话题了,如果没有结婚的念头,到现在都交往4年就没意义了。”

镜头一转,太阳在入伍前向好友告知:“我收到明年3月入伍通知了,在那之前,大概2月的时候,我要结婚了!”该位好友见证两人从相爱到一度分手,最后结婚,身为旁观者的他透露“他们(太阳与闵孝琳)曾经分手过,对于他来说,分手是一个很艰辛的时候,但也是那时候太阳了解到他真的很爱她。”

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公开了太阳决定娶闵孝琳的过程,他在影片尾声告白,和女友(闵孝琳)交往后改变了很多,“她让我变成更帅气更好的人,现在也是如此,唯一一个令我改变的女人,对她来说,我也想要成为这样存在的人,所以才会有这些想法,真的想跟这个人一起,想结婚。”纪录片公开后,粉丝也一起见证太阳与闵孝琳的爱情直呼很感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