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对于打针,这是很多人小时候最怕的一点吧。在5月24日,一网友分享了一段一群幼儿园萌娃采血现场视频,视频中,被采血的萌娃哭成一片,一个萌娃哭了后,后面的跟着哭了起来,看着好可怜有点心疼,但是又好想笑,一起去看看吧。

幼儿园采血现场萌娃哭成一片 现场图看着好可怜但又好想笑

幼儿园采血萌娃哭成一片

24日,贵阳一网友分享了一段幼儿园萌娃们采血现场哭成一片的视频。视频中,幼儿园萌娃们一个个排好队,拿着自己的单子,在等着扎手指头采血,最前面的萌娃被采血时疼哭了,紧接着排在第二位的萌娃被吓哭了,而排在第三为的萌娃,做出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动作。

只见,排在第三位的萌娃,干脆直接用手捂上眼睛,哭着不敢看。网友看到这位萌娃的举动忍不住调侃到:第三个娃:看不见就不疼了。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幼儿园的萌娃们虽然很怕,内心很崩溃,但是萌娃们还是很乖乖的排着队等候采血。

好害怕,可是还是要排队,必须的上场,没办法!大型崩溃现场,看着萌娃们好可怜,不过,怎么回事,小编我真的好想笑,对打针有恐惧,应该是每个小孩的本能反应吧,看着视频中的一幕,像不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