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露思,一个80多斤却长着一张100来斤脸的可爱妹子。这几年,赵露思主演的影视作品一部接着一部播出。从而网上有了这样的话题:赵露思谁在捧?为什么赵露思资源这么好?而且,赵露思走红原因更是被传是富商老爸砸钱砸出来的。然而,事实上,赵露思走红,除了是因为演技外,还因为其性格比长相还让人稀罕!

赵露思18岁试镜视频怎么回事 走红原因曝光性格比长相还让人稀罕

赵露思谁在捧的

演员赵露思,网剧女主的专属,尤其是穿越类型、还有甜甜的恋爱剧那种,实在太适合了。当初,赵露思开始走进大家视野里,应该就是参加《火星情报局》吧。之后,赵露思陆续出演了一些网剧,打开了知名度,比如有《哦!我的皇帝陛下》《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青囊传》《三千鸦杀》等等。

最近,古装言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更是将赵露思人气再往上推一推了。大家夸她演技自然、舒服,也有的人喜欢她的性格,总觉得赵露思性格比长相还让人稀罕!但是,网上也有对她的质疑声,比如有的人认为赵露思是靠捧红的,甚至还有靠背景、靠父亲拿资源的。

网上有一说法:说赵露思是低调的富二代,最初是父母投钱给她拍戏。不过,有关于赵露思家境、父母信息却几乎很少,可见真实性还是有待查证。另外,即便正如传闻所说,赵露思是低调的富二代,但她也是一位没有公主病的公主,不仅长得甜美,而且性格也好。在娱乐圈里,赵露思人缘很好,跟谁都能够玩到一块。除此之外,赵露思会射箭、体操样样精通,她参加《高能艺人运动会》那期节目,有趣的网友可以去看看,说不定你就会被圈粉了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