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5月23日晚,孙莉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黄多多cos经典人物的形象照,而后不久,“黄多多cos赫本”又上热搜,黄磊女儿黄多多除了cos赫本外,还cos了赫敏、卓别林等人,黄多度和cos对象照片对比,真的太像了?不过,却因照片中一细节遭吐槽,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多多cos赫本怎么回事 照片对比太像了却因一细节遭吐槽

黄多多cos赫本

从孙莉那里了解大,黄多多co经典人物,是学校的作业,孙莉文中透露,女儿黄多多非常认真的完成了这次的作业。而从孙莉的晒出的照片中,确实黄多多cos的人物形象都很不错,特别是黄多多cos赫本的两个形象。

照片中,黄多多cos了赫本、卓别林、Mathilda(杀手不太冷女主)、赫敏等人,这些都是经典作品的人物形象,黄多多模仿得惟妙惟肖,引来众多网友的点赞,但很多网友将目光放在了黄多多cos赫本在《蒂凡尼的早餐》那张照片中。

不少网友指出,赫本是带着黑色的手套,但黄多多却套着黑色袜子,吐槽黄多多“浑水摸鱼”,太不认真。不过,也有网友觉得,黄多多这一细节更加可爱。今年14岁的黄多多,一不止一次遭到热议,虽然及时指出能使人进步,嘲笑别人真的没必要,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