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营2020选手希林娜依高目前表现出色令人关注与好奇,其个人资料年龄被扒,从中也知道她是什么民族,据悉,她是新疆维吾尔族的姑娘,父亲是北京人,母亲是新疆人,是独生女且在很小的时候便会跟着母亲哼歌;另外,希林娜依高的长相很特别,曾被猜测是混血儿,但如今真相大白,同时她也凭借着这姣好的容貌而赢得了许多年轻歌迷的喜爱,当然,希林娜依高也的确有才华。

据悉,希林娜依高对音乐有着不小的接受度和视野,爵士、EDM、韩国流行音乐、欧美音乐等不同风格的音乐都可以照单全收,然后,她目前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和欧阳娜娜是校友,神奇的是二人还有轻微撞脸。另外,希林娜依高生在中国,成长于新加坡,她在9岁的时候便前往新加坡生活。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身高哪里人 希林娜依高是混血儿吗家庭背景揭秘

希林娜依高个人资料年龄

2016年,希林娜依高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一季》,成为新加坡本地海选的五强之一,并到中国参加盲选,可惜遗憾落选;但希林娜依高没有放弃,第二年参加了第二季,并凭借着《无与伦比的美丽》加入到那英组,后经过多轮淘汰赛以后获得《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那英组亚军,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在进入演艺圈之后,希林娜依高推出个人单曲《惹哭自己》,收录于合辑《梦想在望》中;推出个人单曲《越夜越醒着》,收录于合辑《梦想在望2》中,她带来了不少音乐作品,目前参加《创造营2020》再受瞩目,昨晚,创造营排名公布,希林娜依高排名第一,恭喜!现在,希林娜依高也因此成绩登上热搜榜,相关资料引关注,除了以上资料,还有了解到,她生于1998年7月31日,22岁,签约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