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22日,网文界名人匪我思存登上热搜,关于匪我思存,你可能不知道匪我思存是谁,但匪我思存影视化的作品,即使没看到也听说过,匪我思存个人资料了解一下,作家兼编剧原名艾晶晶,匪我思存本人照片及家庭背景揭秘。

匪我思存,真名艾晶晶,是湖北荆门人,出生于1978年12月26日,是一位网络作家,也是一名编剧,如今是网文界名人匪我思存的小说,已有多部影视化,已播出的就有《来不及说我爱你》、《寂寞空庭春欲晚》、《佳期如梦》、《千山暮雪》、《人生若如初相见》、《东宫》、《爱情的开关》7部。匪我思存是作品被影视化最多的作家之一。

据了解,匪我思存,曾使用过思存、费小存、离馅三十里、蘋花见雨等笔名,在2000年才开始接触网络文学,2003年签约记忆坊经纪公司,成为该公司的签约作家,2004年出版首部小说言情小说《芙蓉簟》,出版时已改名《裂锦》。之后就出了《寂寞空庭春欲晚》、《佳期如梦》等等作品。

匪我思存个人资料小说有哪些 作家兼编剧原名艾晶晶照片家庭背景

匪我思存小说有哪些

在2015年,匪我思存又多了一个身份,匪我思存与出版人沈浛颖成立了双羯影业,2019年,由匪我思存担任出品人的首部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已播出。据了解,匪我思存出生于知识气氛浓厚的家庭,小学常阅读《红楼梦》和金庸、琼瑶的著,大学后开始有写作的想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