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听说娱乐圈一位“五月男友”诞生了!他就是《韫色过浓》《传闻中的陈芊芊》的男主扮演者丁禹兮。不过,最近不少网友比较好奇的是,丁禹兮张予曦是什么关系?二人在一起了吗?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近日,丁禹兮张予曦杂志拍摄现场花絮曝光,二人实在太甜蜜了,从而令网友嗑起了真人CP!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丁禹兮张予曦什么关系?据了解到,丁禹兮张予曦主演了一部电视剧《韫色过浓》,在本月将迎来大结局了。在这部剧里,丁禹兮张予曦实在太甜,虐的戏份比较少,所以很少网友的喜欢。而戏外,不少观众也好奇,丁禹兮张予曦之间有没有产生一些化学反应。再加上,近日有关于丁禹兮张予曦拍杂志的花絮曝光,更加吸引了不少网友对二人关系的好奇。

丁禹兮张予曦在一起了吗 拍杂志花絮太甜网友直呼在一起

丁禹兮张予曦杂志拍摄

在丁禹兮张予曦杂志拍摄现场看到,甜蜜撒糖!不管是杂志呈现出的含糖量,还是花絮里二人的含糖量都爆棚了。不少网友看完后,也是纷纷直呼,“太甜了,我要磕真人了”。而据了解到,戏中周时韫苏矜北是一对;不过戏外,丁禹兮张予曦并无有恋情曝光。另外,丁禹兮的新剧近日开播了!

丁禹兮张予曦在一起了吗 拍杂志花絮太甜网友直呼在一起

丁禹兮赵露思什么关系

在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里,丁禹兮与赵露思也很甜。目前,《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的收视率一路飙升。相信不久后,也有不少网友会嗑丁禹兮与赵露思的CP。其实,像这样的现象,在娱乐圈已经见怪不怪了。所以,网友们认真追剧,真人CP就不要太过认真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