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刚刚,跑男郑恺和女友苗苗宣布结婚了,20205211314两人卡点官宣甜蜜十足。郑恺苗苗两人在2019年7月传出恋情,且多次被拍,甚至已传出怀孕的消息,郑恺苗苗两人一直没公布恋情,网友看到郑恺苗苗结婚的消息后,惊讶不已。

郑恺苗苗宣布结婚怎么回事 郑恺苗苗5211314卡点官宣网友们炸了

郑恺苗苗宣布结婚

5月21日13:14,郑恺与苗苗通过微博晒结婚照,正式官宣结婚的好消息,郑恺苗苗两人晒照发文写道:“我们结婚啦![心]”照片中,郑恺苗苗两人同穿着印有“2020.5.21”字样的纯白色情侣服,两人摆出各种可爱的动作,看起来十分甜蜜。

郑恺苗苗宣布结婚怎么回事 郑恺苗苗5211314卡点官宣网友们炸了

郑恺苗苗晒结婚照

最搞笑的是,郑恺苗苗两人分被将“囍”字贴在肚子上,此前,郑恺苗苗被曝下身医院时,就被爆出疑似怀孕的消息,在加上这次两人将“囍”字贴在肚子上的这个细节,网友都在猜测,郑恺苗苗是不是真的双喜临门。

郑恺苗苗宣布结婚怎么回事 郑恺苗苗5211314卡点官宣网友们炸了

苗苗怀孕了吗

郑恺苗苗结婚消息曝光后,郑恺苗苗双方朋友以及粉丝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不少网友看到郑恺苗苗突然宣布结婚消息感到意外,因为两人之前一直回应恋情,这突然公布结婚,有限突如其来的感觉啊!在评论区,更有网友直接调侃:“说你两到底谁怀孕了!!!”。再次,小编也向郑恺苗苗两位新人道声恭喜,恺恺苗苗要幸福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