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要说的《传闻中的陈芊芊》,也是一部古装爱情轻喜剧。

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于2020年5月18日在腾讯视频首播,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总共24集,播出方式为每周一二20点更新2集,首播日腾讯视频的VIP用户可抢先多看6集,一次性观看到第8集,喜欢该剧的朋友,可前往腾讯视频追剧。

介绍下内容:母胎单身的七流不知名编剧陈芊芊,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女尊题材大剧,原本可以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明星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

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东梁女国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

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世子韩烁和人设完美外貌满分的太学院少傅裴恒之间,最终学会爱与成长。

听起来,这剧情有点让人迷惑。在最新的剧照中,赵露思一袭红衣古装又美又飒,容貌尽显倾城之姿。

她饰演的陈芊芊,是个鬼马机灵、聪明善良的女孩,很期待她的表现。

丁禹兮饰演的男主韩烁,是个文韬武略、绝世无双的北夏王子,同时也是个病弱腹黑、傲娇帅气的美男子。

起初立志剿灭东梁,但遇到女主陈芊芊后,就化身为护妻狂魔了。从最新剧照看,丁禹兮白衣尽显傲娇帅气,与女主赵露思的同框,也是非常甜。

剧情搞笑获好评全部演员表

陈芊芊(赵露思饰)

意外穿越进入小说,本是个恶贯满盈的三公主,为了活命,便在男主韩烁面前狂刷好感,是个鬼马机灵、聪慧善良的女孩,最终成为东梁堪当大任的皇女。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赵露思

陈芊芊扮演者赵露思介绍:

赵露思,98年出生的她,因为一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走红网路。近期在《火星情报局》综艺节目中不俗的表现被大家熟知。赵露思最美火星特工素颜诠释早安晨之美,毕业于台湾明道大学,是大成都的女孩儿,秒杀各种网红,清纯气质堪比当年的林依晨。实力高颜值,神似韩星秀智。参加了《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曾参加了《2016超级女声》,虽未选上,但是依然是宅男们心中的国民岛花。2017年参演了网剧《最动听的事》。

赵露思主演电视剧:

《三千鸦杀》饰:覃川/阿满

《凤囚凰》饰:马雪云

韩烁(丁禹兮饰)

是个文韬武略、绝世无双的北夏王子,是个病弱腹黑、傲娇帅气的美男子,起初立志剿灭东梁,但遇到女主陈芊芊后,就化身护妻狂魔。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丁禹兮

韩烁扮演者丁禹兮介绍:

丁禹兮,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新笑傲江湖》,饰演东方不败一角,期待他的新作品。

丁禹兮主演电视剧:

《韫色过浓》饰:周时韫

《清平乐》饰:苏轼

裴恒(盛英豪饰)

东梁女国的第一美男子,家世、才学都近乎完美,是东梁少女心中的优质偶像,与陈芊芊有婚约,起初对其排斥,但在女主小千进入剧情后,却渐渐被其吸引。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盛英豪

裴恒扮演者盛英豪介绍:

盛英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目前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表演系,凭借187cm的完美身高以及独特的少年面孔,被导演在众多备选演员中选中。此番在《跑毒》片中饰演布行一角,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少年该有的稚嫩青涩与被放大的好奇心,盛英豪全部具备。在长达数十天的拍摄周期中,他已沉浸在角色已经表演的魅力中。

陈楚楚(周紫馨饰)

东梁二公主,本是下任女帝的最佳人选,正直善良、乐观漂亮,却因陈芊芊抢走戏份后,渐渐黑化,后来成为女主陈芊芊的最大劲敌,殊不知,她也并非东梁女帝的亲生女儿。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周紫馨

陈楚楚扮演者周紫馨介绍:

周紫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影视剧作品。

周紫馨主演电视剧:

《绝代双骄》饰:慕容珊珊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饰:谢雨吟

苏沐(权沛伦饰)

东梁教坊司“头牌”,有“万人空巷看苏郎'的评价。他最擅长讨好女人,是妇女之友,非常会察言观色。做事稳妥,风流浪荡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细腻体贴有担当的心,所以他很快发现沅沅脆弱又敏感的一面。苏沐感恩于沅沅对他没有偏见,所以他很用心地去对大公主,精准把握住她的脾气。渐渐两人互生好感。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权沛伦

苏沐扮演者权沛伦介绍:

权沛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参演了《择天记》,饰演关飞白一角。

权沛伦主演电视剧:

《无心法师Ⅲ》饰:万玉卿

《全职高手》饰:车前子

《扶摇》饰:真轩辕

苏子婴(陈名豪饰)

裴武姜一手培养的双面间谍。表面柔弱不能自理,实则古灵精怪,又损又婊,歪招贼多。在原著剧情里,他是楚楚的小军师,辅佐她在后期打败了韩烁。而在小千进入剧情后,苏子婴却被不知情的裴恒送给了小千,成为了韩烁的眼中钉。后来在小千与楚楚反目后,小千生擒苏子婴并策反成功。苏子婴成为了小千斗败楚楚的重要助力。

传闻中的陈芊芊演员陈名豪

苏子婴扮演者陈名豪介绍:

陈名豪,2017年以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正式出道,2017年8月,出演影视作品《天团见习生》并正式进入演艺圈;8月24日,进入“ZOOM超能团”并随组合出道;8月25日,随ZOOM超能团发行组合同名音乐专辑《ZOOM》,2018参与爱奇艺自制网综《偶像练习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