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5月15日,第七季《最强大脑》正式开播,选手赵金昊在第一期就圈粉无数,96年2月28日出生在陕西西安的赵金昊,到底是什么来头?据悉,赵金昊已名草有主,那《最强大脑》赵金昊女朋友是谁呢?曝高材生小哥哥与女友牵手照,很配哦!

最强大脑赵金昊女朋友是谁 高材生小哥哥与女友牵手照(图)

最强大脑赵金昊个人资料

今年24岁的赵金昊,本科保送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据悉,赵金昊是2013年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得主,也是因为获得这个金牌,赵金昊才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的“姚班”。姚班,就是以姚期智院士为名,创立的一个计算机科学的一个班级,能够进入姚班的都是智商非常高的人,堪称天才。

所以,赵金昊是一名高智商小哥哥哦,赵金昊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后,而且长得很不错,有智商有颜值,入股不亏,赵金昊优质股无疑了,不过,从赵金昊的微博中也了解到,赵金昊感情状态是在恋爱中,看到这,不少网友发文“啊!原来学霸已有主了。”

最强大脑赵金昊女朋友是谁 高材生小哥哥与女友牵手照(图)

赵金昊与女朋友牵手照

虽然不知道赵金昊女朋友的信息,不过,在赵金昊的微博上,赵金昊有晒过与女友的牵手照片哦。从照片看,赵金昊女朋友还是蛮可爱的,身高刚好到赵金昊的下巴。赵金昊如此优秀的一个人,赵金昊女朋友应该也差不到那里去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