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家还记得在案板下上网课的女孩柯恩雅吗?此前她因此而走红,随着走红,家境窘况也随着曝光,而继其母谢绝捐款以后,中国联通免费为女孩柯恩雅开通一条新宽带了。而当下,案板下上网课的女孩有宽带了也引起了许多的关注,柯恩雅表示了感谢!网友也赞未来可期!而事实上,在得知她在案板下上网课的事情后就觉得可期!

案板下上网课的女孩有宽带了 事件详情回顾被暖到了

案板下上网课的女孩有宽带了

据了解到,柯恩雅今年7岁,是湖北五峰渔洋关镇一年级的学生。4月3日复工后,父母在集贸市场卖卤菜,她就一直在卤菜店的案板下上网课,已坚持一个多月。而因为家庭条件艰苦,父母店内没有安装宽带,柯恩雅只能蹭周边商户网络或用妈妈手机热点联网。妈妈需要用手机时,网课效果就会受影响。

案板下上网课的女孩有宽带了 事件详情回顾被暖到了

案板下上网课的女孩

这事情之后有了后续,5月11日,中国联通回应称,已免费为柯恩雅开通一条新宽带。而柯恩雅妈妈此前也有发文表示,孩子今年以来成绩有进步,为人父母的很欣慰,但孩子长时间在这样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上课,并且始终对着电脑屏幕,总归觉得对身体有影响,所以一下课也会让孩子出去活动活动。

另外,在学校还没有正式复课之前,孩子就依然跟着他们一起上网课,也准备换一个大一点的柜子,因为孩子也在长个,上网课时会有一点挤到头。据悉,柯恩雅还有个姐姐倩倩,今年刚从武汉一所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毕业,目前在上海工作。未来的日子,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