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5月10日母亲节当晚,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3小时带货3亿,数据可观。据悉,在4月份,董明珠就曾经历直播翻出,而这次,董明珠卷土重来,大翻身,直播卖货结果太厉害了,直播中还接受了一个采访,但在3小时候的直播结束后,得到了3.1亿销量。

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 经历直播翻车后卷土重来结果令人震惊

董明珠3小时带货3亿

上次,董明珠在抖音直播贷后翻车,其实是有原因的,当时,因为网络出现问题,最后结果并不理想。而在5月10日晚的直播带货中,董明珠不仅换了平台,还换了主播方式。上次主要讲产品的不同,而这次,董明珠直接上手直播卖货。

在昨晚的直播中,董明珠在直播半个小时后,离开了一段时间去接受一个采访,不久后又回到了直播讲,在直播3小小时后,董明珠快手直播卖货首秀,就收获的很好的成绩,销量破3亿,最终获得3.1亿的销量,“销售女王”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的。

据悉,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获得如此好成绩的原因,有几点,其一,价格平民。其二,董明珠适当举例,自己家也在用。其三,有二驴、驴嫂平荣等人气主播加持。不过,小编觉得,最重要的是,格力是一个令人信得过的品牌。董明珠最后还表示,正在考虑开董明珠主播间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