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71岁的Vera Wang被刷上热搜~怎么回事呢?光看其照片,大家会觉得她大约40、50来岁。据悉,Vera Wang中文名叫王薇薇,著名华裔设计师。有关于Vera Wang男友是谁,在网上也有不少相关报道。而除此之外,于Vera Wang的保养秘诀是什么,也是令人十分关注,真的是绝了。下面,有关于Vera Wang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Vera Wang男友是谁 华裔设计师资料曝光保养秘诀绝了!

Vera Wang保养秘诀

近日,71岁的著名华裔设计师Vera Wang(王薇薇)近照曝光,这个身材这个状态这个样貌,真的绝了......在热搜上,Vera Wang的优秀形态管理,掀起了大家的热议。不得不说,王薇薇的保养秘诀绝了!除了饮食、运动外,主要还是要坚持,再者就是依靠一些技术手段。另外,除了71岁的她皮肤状态二三十岁外!她飞男朋友也才36岁!

Vera Wang男友是谁 华裔设计师资料曝光保养秘诀绝了!

71岁的Vera Wang资料

那么,Vera Wang的男友是谁?从网上看到二人在2015年时合照,27岁和63岁站在一起,年龄差居然看不出来了!据了解到,这对“忘年恋”,是因为花滑结缘,后多次共同出席活动而擦出火花。据当年传闻,男方之后搬进了Vera Wang在比弗利山庄的豪宅。而从Vera Wang男友资料上看到,其名字叫Evan Lysacek。

Vera Wang男友是谁 华裔设计师资料曝光保养秘诀绝了!

Vera Wang男友照片

Vera Wang个人资料:中文名王薇薇,一名华裔设计师。她1949年出生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祖籍在江苏徐州。Vera Wang,她是巴黎大学毕业生,做了16年的服装编辑,两年的服装总监。在1990年开始,Vera Wang开设自己的专卖店,隔两年后,陆续推出了成衣式的婚纱、晚礼服以及成衣系列。在时尚圈内的数年打拼,王薇薇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