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新一期节目《我家那闺女》播出后,“王鸥妹妹”被刷上热搜。有的网友问,王鸥妹妹是亲的吗?也有的网友问,王鸥妹妹叫什么名字?而很多网友都在大赞王鸥妹妹甜美、给人温婉大方的感觉!据悉,王鸥的妹妹与妹夫即将结婚了,这对新人也是在节目里惊喜出镜,一家人画面太温馨,一起去看看吧!

王鸥妹妹叫什么个人资料职业 王鸥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王鸥妹妹是谁

在最新一期《我家那闺女》里,王鸥与妈妈陪妹妹一起去试婚纱,,母女三人还一起穿了婚纱拍照,这画面看上去真的太温馨了!照片里,姐妹二人亲吻着妈妈的脸,母女三人的身材和颜值也都很高呢!而令人心疼又感动的是,王鸥紧紧地牵着妈妈的手,难掩幸福之感,这一天王鸥将从前不曾体验过的与妈妈拥抱、亲吻全部实现了,王鸥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王鸥妹妹叫什么个人资料职业 王鸥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王鸥妹妹是亲的吗

看了《我家那闺女》大家才真正了解到,王鸥是在什么样的家庭氛围下成长的,原来她的独立好强是这样养成的!王鸥与妹妹是同母异父的姐妹,妈妈离婚过两次,如今是单身。而比王鸥小十岁左右的妹妹,即将结婚了,此次母女三人会试穿婚纱,主要是因为妹妹要结婚;而且妹夫也惊喜亮相了!

王鸥妹妹叫什么个人资料职业 王鸥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王鸥妹妹与妹夫

在节目看下俩,王鸥的妹妹名字叫什么并没有透露。而不少网友觉得王鸥的妹妹颜值、气质均不输一些女明星,王鸥个性与妈妈一面腼腆,给人温婉大方的感觉。整期节目王鸥妹妹几乎没怎么说过话,但随便一个镜头就很抓人,妹夫样貌身材也毫不逊色,一家人都是高颜值。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