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鬓边不是海棠红》已不出过半,差不多结局,这部剧,意外的令人舍不得啊!在4月17日,网上曝光了一段尹正和黄晓明两人的音频,尹正劝黄晓明在采访时别瞎说八道,两人的对话,令人大笑不已,网友纷纷表示:尹正到底吃了多少亏,才总结出了这番话?

尹正劝黄晓明别瞎说八道怎么回事 尹正吃了多少亏才总结出这番话

尹正黄晓明剧照

音频中的内容:

尹正:“哎那个那个什么,你采访的时候,你别瞎说八道,到时候人又黑你,说你卖腐啊油腻什么,这的那的啊”。

黄晓明:“我的卖腐吗”。

尹正:“你没有但别人会说你啊,你说话注意点,别啥都说,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好吧”。

黄晓明:“对,有时候善良”。

尹正:“老让人揪小辫子,你将真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黄晓明:“还是你最懂我,你发现了”。

尹正:“你被瞎胡说八道,你就你就多观察身边的工作人员的,尤其是年轻女孩的眼神,你要看她就是皱眉头不对了,你就闭嘴啊”。

黄晓明:“你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

尹正劝黄晓明别瞎说八道怎么回事 尹正吃了多少亏才总结出这番话

尹正劝黄晓明别瞎说八道

网友听到尹正和黄晓明的这段对话,都乐了,还调侃尹正平时没少网上冲浪,这得吃了多少亏才总结出来的。另外还有网友表示,尹正苦口婆心的样子,像极了自己对爱豆的关心。你说,这两人,怎么这么逗。讲真,《鬓边不是海棠红》很值得一追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