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黄子韬直播中谈到恋爱话题直言“我太想谈恋爱了”,随后引热搜,今日中午,黄子韬回应想谈恋爱,这回应内容也不知道是说出了多少单身者的心声,同时也让人有种心酸感,网友表示心疼!接着我们一起来了解详细内容。

黄子韬回应想谈恋爱说了什么 详细内容揭露满满的心酸感

黄子韬回应想谈恋爱

首先回顾黄子韬想谈恋爱内容。据悉,黄子韬直播过程中和大家聊到了恋爱话题,他大方直言自己太想谈恋爱了,他说,人生梦想就是和一个女孩正大光明的走在路上,不顾一切地跟她在一起,想抱就抱,想亲就亲,想掐就掐。他鼓励大家如果有喜欢的人一定要争取,并好好享受两人相爱的过程。

通过这,我们也基本上可以肯定黄子韬目前为单身,另外他渴望一段甜甜的爱情,可以大方秀恩爱的那种,但想想他艺人的身份,貌似很难实现吧!对于自己太想谈恋爱了的言论,他也回应了。

10日中午,黄子韬晒出自己一个短视频,然后配文写道:“我太难了…我明明才27岁而已…而且现在还停留在26……我今年才27岁!!!!像我这种想谈恋爱的人…是对未来憧憬着幻想和美好的遇见的,想想都很开心…但我脑子里想的,就一定能实现哈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