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继罗志祥周扬青被曝分手后,二人近日又有新动态了!其中,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引争议,另一边周扬青则是晒出一人的旅游。据了解到,网上有爆料者称,罗志祥与友人包下泳池别墅,现场约有二十来位性感嫩模。而这几点令网友不能够理解,也对罗志祥的形象造成影响。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现场图 这几点令网友不能够理解

罗志祥约嫩模泳池开party

前段时间,罗志祥周扬青分手话题热议纷纷。在此之后,罗志祥更是被爆料玩嗨了!有爆料人称,在4月4日,且疫情期间,罗志祥与友人包下泳池别墅,与嫩模泳池开party,从而在网上引起热议。在曝光的视频中看到,罗志祥的友人还抱着一美女走向外面的游泳池,罗志祥紧随其后,二人合力把女生扔进了泳池......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现场图 这几点令网友不能够理解

网曝罗志祥泳池开party

据悉,该段爆料视频里,虽然没有看到罗志祥的正脸,但爆料者称,带着渔夫帽、穿着休闲装的那位就是罗志祥。这段视频,无疑对罗志祥形象造成影响,这几点更令网友不能够理解!第一,前脚刚与周扬青传出分手,后脚就与嫩模泳池开party;第二,疫情期间,都没有戴口罩,还聚集一起;第三,4月4日是全国悼念日,却玩得不亦乐乎?

罗志祥与嫩模泳池开party现场图 这几点令网友不能够理解

罗志祥约嫩模泳池开party

虽然罗志祥与多位嫩模泳池开party一事详情,暂未得到证实。但视爆料者却肯定地表示戴着渔夫帽是罗志祥,并称当天他们几个人,都是穿着罗志祥同名品牌的衣服。而有关于罗志祥周扬青的分手话题已经闹了1个月,不过二人都未正式回应过。在最近曝光的《极挑》录制上,也未见到罗志祥的身影,这难道与友人开party来调整心情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