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其实我觉得我的脚可比有些人的嘴和脑子干净。仙女的脚不会臭谢谢”,4月7日晚,杨超越发文后,“杨超越仙女的脚不会臭”瞬间就登上了微博热搜,这是杨超越的什么梗呢?具体详情揭秘,杨超越闻袜子画面曝光实情是这样的。

其实,今晚9点半左右,杨超越发文,是回应日前因在综艺节目上脱袜子后闻袜子引发的热议。在4月5日播出的团综《横冲直撞20岁》节目,杨超越回到房间后,脱掉鞋子坐在床边,然后脱袜子,而杨超越在脱下一只袜子后,及拿到鼻子上闻了两次,还告诉大家“不臭”。

杨超越仙女的脚不会臭什么梗 杨超越闻袜子真香的画面引热议

杨超越闻袜子画面

就是由于杨超越的这个举动,有部分网友觉得不卫生,遭到很大的热议,还有个人网友趁此,又拿杨超越划水的事情攻击她。随着事情的发酵,杨超越在4与月7日晚就《横冲直撞20岁》节目中闻袜子作出回应,所以就有了文章开头前的文字。

而很多网友对于杨超越的回应闻袜子表示点赞,称怼得好。不少网友发文称,杨超越很真实,接地气不做作。其实,对于杨超越闻袜子的这个举动,小编也有过,是一种很自然而然的行为,小编个人觉得听正常的,不知大家对此怎么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