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来,有不少网友问许飞怎么了?怎么没有什么消息了?从目前所了解到的来看或者是后来没有很火了吧!而现状的话也是引热议。许飞发长文回应超女重聚,直面开撕尚雯婕,关于具体的内容,网友也总结出来了,如下图。

许飞喊话尚雯婕事件始末 许飞怎么了个人资料现状回应超女重聚引热议

许飞怎么了

看到这里,也是令人诧异的吧,这具体什么情况?尚雯婕会回应吗?会如何回应?这些要看后续了吧。现状,我们先来简单的了解下歌手许飞。许飞,1985年11月11日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音乐创作人,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

许飞喊话尚雯婕事件始末 许飞怎么了个人资料现状回应超女重聚引热议

许飞个人资料

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同年9月,发行首支单曲《那年夏天》,之后还带来了《恰许同学年少》、《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少年去游荡》等音乐作品。

许飞不只是专业音乐人,更成为了一名颇具专业范儿的跑步高手。不仅有着安静唱歌低调行事的独特个性,还有着独特的创作才华。她以出色的唱功和完美的吉他弹唱,深得广大观众和歌迷的喜欢,唱法更为细腻动人直击人心,吉他技巧娴熟巧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