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刘真去世消息曝光引来大家的关注,同时也令人泪目,现在,辛龙吻别刘真亦是,并且还作最后的告别,一幕幕让人泪目、难过!而此时也再回想起,从刘真被曝病危生病住院,从所了解到的信息内容来看,他们夫妻感情很好,如今却也是阴阳相隔!节哀!

辛龙吻别刘真怎么回事 辛龙和刘真情史被扒其中细节让人泪目了

辛龙吻别刘真

辛龙吻别刘真一幕被刷上微博热搜,据了解到,辛龙吻别刘真,并深情许诺“我们来世再做夫妻”。刘真离世后,大哭不已的辛龙也立刻通知了家人,电话中的他泣不成声说:“刘真走了”,随即就挂掉电话,至今失联。

随后,院方也发刘真去世公告,称刘真术后虽一度有起色,仍因为脑压过高,药石罔效,于3月22日晚上22时22分不幸辞世。

家属透过院方表示,这段时间感谢各界对于刘真老师的关心与鼓励,对于许多好友来电或问候,无法充分说明跟联系,颇多失礼,恳请谅解并致上诚挚的歉意。对于医疗团队的努力,家属也表达感恩之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