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并且在纽约州监狱中被隔离。

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哈维·韦恩斯坦此前被控强奸案判决:纽约最高法院法官James Burke宣布他被判刑23年,并将正式注册为性犯罪者。后洛杉矶检方也向他在押的纽约监狱发布拘留令,正式开始走程序试图将其引渡到洛杉矶,因另外四项强奸&性侵指控而再次接受审理。他目前人在最高安保级别的文德监狱,他到底在哪里执行这23年监禁一事还未确定。

韦恩斯坦是文德监狱中2位被测试出阳性的囚犯之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