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两年,关于女演员蒋佳恩消息真的很少,蒋佳恩消失了吗?关于蒋佳恩的热议,最大的就是涉及潜规则以及辞演一事了吧,那么。蒋佳恩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97年小花蒋佳恩外号为什么叫抖抖?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蒋佳恩消失了怎么回事 抖抖蒋佳恩为什么消失了真实原因曝光

蒋佳恩个人资料

因很长一段时间没露面,可能很多人已不太记得蒋佳恩是谁了吧,蒋佳恩,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演员,来自称,是1997年3月14日出生的姑娘,,签约黑金经纪,在18岁就开始进入演艺圈,出演了《冯子材》,2017年,出演了网剧《花间提壶方大厨》女主方一勺而走红。

蒋佳恩消失了怎么回事 抖抖蒋佳恩为什么消失了真实原因曝光

蒋佳恩发生了什么

不过,也在同一年,网上爆出蒋佳恩潜规则上位的消息,网上目前还在流传一些疑似蒋佳恩被潜规则的照片,因为看不清究竟是不是蒋佳恩本人,有网友拿着照片私信问其是不是她,但蒋佳恩将网友拉黑,于是更备受关注,不过,这是之后就不了了之。

蒋佳恩消失了怎么回事 抖抖蒋佳恩为什么消失了真实原因曝光

蒋佳恩现状

蒋佳恩还有比自己经纪公司发声明透露开拍第一日辞演的事情。据悉,蒋佳恩原本是出演网剧《人间烟火花小厨》的女主花小麦,合同都签了,也到了开拍了,但到了开拍第一天,蒋佳恩及以个人原因,提出辞演,造成违约,被出品方追究责任。

蒋佳恩消失了怎么回事 抖抖蒋佳恩为什么消失了真实原因曝光

蒋佳恩方大厨剧照

蒋佳恩在2015年出道,到了2017年,就没有作品更新,而且微博也是在2018年后就没有在更新。可以说,蒋佳恩就这样消失在了演艺圈中,这两年,真的很少听到蒋佳恩的消息,至于蒋佳恩消失的原因,有网友爆料称是回去读书了,但也有网友称,是受负面新闻影响,很难出来。关于蒋佳恩的叫抖抖,其实蒋佳恩自己透露过,是因为她自己整个人总是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