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越南富二代姐妹确诊新冠怎么回事 越南富二代姐妹是怎么感染新冠病毒的

越南钢铁大王女儿 Nga Nguyen

越南富二代姐妹确诊新冠怎么回事 越南富二代姐妹是怎么感染新冠病毒的

Nga Nguyen 时装周合影

越南富二代姐妹确诊新冠怎么回事 越南富二代姐妹是怎么感染新冠病毒的

网易娱乐 3 月 12 日报道 3 月 12 日,据《纽约邮报》报道,越南钢铁大王女儿 Nga Nguyen 于 3 月 6 日新冠病毒测试结果呈阳性。而就在确诊前,她才在欧洲走了一圈回国,刚参加了全球明星云集的米兰时装周和巴黎时装周。据悉,Nga Nguyen 被定义为超级传播者,与其同机还有 13 人确诊,另有 4 名密切接触者也确诊。她与妹妹 Nguyen Hong Nhung 一同参加巴黎时装周也已确诊。

据悉,现年 27 岁的 Nga Nguyen 常年生活在河内和伦敦。跟她同去欧洲的 26 岁妹妹 Nguyen Hong Nhung 现在也已确诊,于 3 月 5 日因发热进了医院。而 Nga Nguyen 的这趟欧洲之行去了伦敦、米兰和巴黎多地。之前,Nga Nguyen 在社交媒体上记录着自己的行程,但目前都已被删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