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余文乐,大家也是比较熟悉的,在今年5月份,他与王棠云的出生,此后,大哥余文乐化身慈父,时不时的都会晒下与儿子的日常,看到这,想必也知道了余文乐升级当爸爸后是更加的幸福了,同时也是把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对此,大家也是乐于见到的,幸福就好。

余文乐王棠云儿子最新照片 余文乐化身慈父

余文乐化身慈父

大概在今年11月份,余文乐抱儿子看海,那摸样可别提多宠溺了,一看也是父慈子孝的摸样,而在近日,他又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与宝宝的合影,照片中余文乐带着孩子一起散步,还揽着孩子不放,真是好甜蜜!而无论是此前还是现在,都会有个细节,余文乐并没有曝光孩子的正面。

想来也是不想儿子过早的暴露在聚光灯下,想给他个平凡但又快乐的童年吧。那不管是怎么样,看到这样温馨的画面其实也足矣了,其他的也不便于过多的打扰到人家的正常生活是不是?不过,孩子与奶爸的打扮都是比较新潮的,不知道是谁负责搭配的呢?是王棠云还是余文乐呢,对于这点也是好奇得不得了呀。

据悉,2016年底,余文乐与王东生的女儿王棠云交往。2017年12月5日,余文乐宣布与王棠云结婚。2018年5月10日,余文乐与王棠云的儿子出生,儿子大名叫做余初见,英文名叫做Cody。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