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薇薇离婚原因真相遭扒

辩手马薇薇可以说看过奇葩说综艺的人都认识,她的辩论风格幽默又具有抨击性,是一个很有个人特色很有自己个人魅力的辩手,但是在她爆红不久,就传出了离婚的消息,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要离婚,究竟为什么,更另人吃惊的是居然是因为前夫出轨导致的,那么原因究竟是什么?

马薇薇第一次谈到自己离婚的内幕时,曾经表示到,自己在那一年遭受了很多打击,首先是父亲得了癌症住院,需要人照顾海还面临着生命危险,其次就是和前夫离婚的事情,导致她整整一年都没有睡好觉,精神压力巨大,对于两个人离婚的原因,马薇薇只是说是自己是一个很无聊又很无趣的一个人,可能是自己太不懂浪漫吧,但是从未说过前夫的不好。

针对马薇薇离婚的事情,面对很多媒体的采访和询问,马薇薇都没有说过前夫的不好,而是一直在本着大家好聚好散的口吻来回复大家的问题。据了解,马薇薇的前夫名字叫做罗小熊,两个人曾经很恩爱,现在也是好聚好散了。

对于有人说马薇薇前夫出轨导致两人离婚的事,马薇薇一直都没有回应,她的这一行为也是很大度,并没有把离婚当做炒作的点,也没有把自己放在受伤的立场上,而是特别公正的做出的判断,可以看出马薇薇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优势欺压自己的前夫,而是选择了放下,不得不说,真的是仁至义尽,是一个大度的女子。

现在的马薇薇已经有了新的恋情,现在的男朋友是周玄毅,有人说两个人也已经领证了,但是现在还并没有得到马薇薇自己的证实,不过这样大度的女子,小编真心希望他能幸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