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大家都知道,娱乐圈这个地方非常复杂,而且在里面还能看得出一些人情世故。但是有很多人都想挤破脑袋进入娱乐圈赚钱,因为他们都看到了明星们的光环,很少有人会关注到他们背后的辛酸。我想应该有人发现,今天和张继科两个人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互动了,或许是两个人已经分手了?很多人都这样猜测。

张继科出轨迪丽热巴娱乐圈中又一对大结局,景甜意料之中

我想大家都知道张继科进入娱乐圈是因为在奥运会中十分有趣,所以后来他在娱乐圈当中迅速火了起来。张继科在奥运会结束以后拥有了非常多的小迷妹,之后张继科还和景甜一起谈了恋爱。两个人在微博上公开了恋情,还大方地秀恩爱,但是最近却有网友爆料张继科劈腿了迪丽热巴。

张继科出轨迪丽热巴娱乐圈中又一对大结局,景甜意料之中

其实这两个人在很早之前就有分手的迹象了,当初在双十一的时候,也就是光棍节的时候张继科晒出了自己过光棍节的照片。当时很多人就猜测这样的会在哪个台是已经分手了吗?之前在八月份的时候张继科还发了一个人煮茶的照片,进行了一顿感慨,在别人看起来十分悲伤。

张继科出轨迪丽热巴娱乐圈中又一对大结局,景甜意料之中

在今年景甜过生日的时候,张继科也没有什么秀恩爱的动作,就连普通的祝福都没有。按照之前两个人秀恩爱的频率来讲,确实是非常不正常。怪不得网友们怀疑,因为就这样看来,两个人的感情确实是出了问题。

其实小编看来张继科和迪丽热巴这两个人根本就没什么交集,他们两个或许都不认识,其实这也只是他们的私事,并且张继科和景甜两个人还保留着当时他们公开恋情时候的微博,所以两个人的感情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小编也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继续走下去,因为这两个人现在已经是娱乐圈当中的仅剩不多的让人羡慕的小情侣了。

张继科出轨迪丽热巴娱乐圈中又一对大结局,景甜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