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神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生育了两个男孩,近日,她又频频被传出诞下第三胎的传闻。今日(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发文确认,张柏芝确实生了第三胎,还是个男孩,母子平安。对此,大部分网友都表示祝福:很祝福她啊,有三个儿子,好希望有个女儿能继承她那绝世美颜啊;不管爸爸是谁 我们都要祝福女神啊。但却有更多网友在猜测,孩子的父亲,张柏芝的现任老公到底是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柏芝三胎生子!张柏芝现任老公孩子爸爸是这几人中的谁?

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父亲究竟是谁,网传系内地富商,也有媒体称为是人工受孕,也有网友扒出了张柏芝最近的绯闻,说是新加坡富商、还有说是梁钊峰,甚至老外leo都在孩子父亲的猜想之中。让我们看看这些人都是谁吗?

1、内地富商孙东海

张柏芝三胎生子!张柏芝现任老公孩子爸爸是这几人中的谁?

最近,网上一组张柏芝早前与内地富商孙东海一起游玩的照片引发关注,网友纷纷猜测这富商孙东海才是张柏芝孩子的父亲。孙东海是从事房地产投资的商人,后转战影视投资,身价不菲。孙东海比张柏芝大12岁,据说孙东海还曾在北京斥巨资买下别墅,就是为了供张柏芝居住的。

2、65岁新加坡富豪

张柏芝三胎生子!张柏芝现任老公孩子爸爸是这几人中的谁?

今年3月,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和一位65岁新加坡富豪感情很好,她的家人也非常喜欢张柏芝的这位男朋友。所以张柏芝生三胎,大家第一时间猜测孩子的爸爸是这位富豪,据悉这位新加坡餐饮业富豪,拥有上市公司,对张柏芝出手阔绰,对她的家人也很好。今年张柏芝更是香港新加坡两边飞,疑似与富豪男友约会。

3、乐队主唱梁钊峰?

张柏芝三胎生子!张柏芝现任老公孩子爸爸是这几人中的谁?

不过也有传言张柏芝对富豪根本没有兴趣,孩子的爸爸很可能是香港男团C Allstar组合的主唱梁钊峰。梁钊峰比张柏芝小6岁,当时这段姐弟恋也是轰动一时,香港媒体拍到张柏芝曾独自开去接刚刚结束工作的梁钊锋,并返回自己家中,两人整夜都在一起,张柏芝还曾高调地去看梁钊峰的演唱会。但后来梁钊峰否认了这段恋情,小编觉得是他的可能性并不大。

4、老外leo

张柏芝三胎生子!张柏芝现任老公孩子爸爸是这几人中的谁?

另一种猜想是曾经出现在张柏芝社交平台上的老外Leo,从照片上看Leo和张柏芝二个儿子关系非常的好,两人经常带孩子们出国游玩。而路人也拍到过张柏芝和Leo带着两个孩子到游乐场抓毛绒玩具、打游戏机。但关于这个老外的其他消息并不多,再加上张柏芝外籍异性好友本就不少,如此高调晒出与leo的合照,或许反而说明并不是他。

关于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父亲,张柏芝现任老公的猜想就是这些,其实,张柏芝本人是否确定真的已经再结婚,至今也仍然是个迷。小编觉得,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父亲,张柏芝现任老公究竟是谁,好像并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张柏芝幸福就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