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林宥嘉很多的网友们也是非常的熟悉的了,他的音乐其实也陪伴了很多的人,跟很多人都带来了欢乐,之前还有网友们评价说可能是周杰伦之后的接班人,他自己也说道并没有那么高的水平,在丁文琪和林宥嘉的恋情传了出来以后,大多的网友是不相信的,那么林宥嘉为什么选丁文琪呢?

林宥嘉娶丁文琪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两人年龄相差几岁

其实很多的网友都关注这件事情,之前林宥嘉和邓紫棋的恋情有的人看好,有的人不看好,果然后来就有了他们的分手,在这以后没有多久,他就和丁文琪的恋情曝光了,他们的年龄是有着差距的,丁文琪比林宥嘉大三岁,很多的网友们也都在猜测是不是在和邓紫棋分手在到和丁文琪恋爱这中间的时间有什么隐情。

林宥嘉娶丁文琪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两人年龄相差几岁

但是之前林宥嘉的好朋友在节目中对这个事情也是说了一些,他批评了一些外界的传言,并且说到他们认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丁文琪一直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林宥嘉,为他的生活和事业都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所以林宥嘉觉得丁文琪是非常的适合他,所以他们就在一起了。

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出来了,林宥嘉选择丁文琪的原因比较让人惊讶,可以说是非常的稳定,因为丁文琪的年纪稍大一些,有着很多的生活经验,林宥嘉是想要踏踏实实安安稳稳的过日子了,所以就选择了丁文琪,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会幸福,家庭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