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一段时间陈羽凡又因为吸毒事件上了热搜,就连同居多年的小女友也被挖出来了,这下可以说是坏事成双。首先受到牵连的陈羽凡的另一个搭档,海泉可就惨了,原本两人在下个月开办举行羽泉组合二十周年的演唱会,不料自己的兄弟陷入就陷入了这种事件。胡海泉欲哭无泪,这次算是被队友坑的惨惨的,赶紧在微博上发出声明给大家一个交代。

陈羽凡吸毒事件后续,胡海泉背负骂名,邓超竟被警方约谈?

说起陈羽凡来,从他出道以来就好像没有什么绯闻,尽管长相很一般,但是音乐才华杠杠的,深受很多粉丝们的喜爱。所以大家都没有想到看起来还比较老实本分的人,发生了这种事。尽管羽泉组合的音乐有一定造诣,尤其是在上个世纪乐坛,占据了统治的地位。但是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只能说非常可惜,羽泉组合本来就在走下坡路,这次牵扯吸毒事件,恐怕没有翻身的机会了。案发之后,胡海泉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叹息,却因为一些言论,遭到了网友们的狠狠嘲讽。

陈羽凡吸毒事件后续,胡海泉背负骂名,邓超竟被警方约谈?

不仅是胡海泉,还有一位明星受到了牵连,他就是邓超。原来邓超和陈羽凡是好多年的死党,这两个人都没有出道的时候就已经是好朋友了,直到现在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就有警方想要约谈一下邓超,因为邓超可能会了解一些事,这样有利于更多方面的了解陈羽凡的情况。

陈羽凡出事,邓超从来没有发过声,就好像不认识陈羽凡一样,有网友就说邓超太不厚道了,自己的兄弟出事,自己没有任何反应。

陈羽凡吸毒事件后续,胡海泉背负骂名,邓超竟被警方约谈?

但相信邓超也是非常无奈的吧,哪怕是好兄弟发生这样的事,但是吸毒绝对是零容忍的,哪怕陈羽凡的关系再好,邓超也不会冲动,不可能会声援他。而且邓超这个人非常精明,向来是明哲保身,想要他为吸毒的羽凡可就难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