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李晨大家都知道都非常的熟悉,在综艺节目跑男中他的队友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就是大黑牛,而大黑牛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大家都知道李晨大黑牛在和范爷恋爱之前,曾经和张馨予有过一段恋情,之后李晨宣布和范冰冰在一起后,前任张馨予也是总是暗中较劲。

李晨现身偶遇张馨予还拉着手 李晨范冰冰婚礼悬了吗?

可是每次较劲都是落个下风,后来她也终于知道了两人的情比金坚,也就再也没有做死啦,这不近日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李晨大黑牛又和张馨予偶尔遇见了,两个人为了表示还是朋友就牵起了手,可以看到出来,张馨予还是一脸得体的微笑,看着很有女神范。

李晨现身偶遇张馨予还拉着手 李晨范冰冰婚礼悬了吗?

但是李晨就有一点一言难尽了,且不说这黑黑的肤色,让很多网友忍不住吐槽,对这个笑容也是十分的勉强,照片中的李晨穿的一身西装,脖子上还有这款式独特的领带,笑容很是敷衍。只不过是扯着嘴角而已,一点都没有开心的意思,不少网友都觉得这实在是太难为他了。

李晨现身偶遇张馨予还拉着手 李晨范冰冰婚礼悬了吗?

毕竟他现在的女友可是范爷的颜值,可是分分钟就甩张馨予一条街的,就算是形象和气质也是如此,难怪李晨看见前任就是一脸嫌弃和不情不愿的样子,其实要不是当初张馨予做事不要和人闹出一堆绯闻,说不定和大黑牛也是好好的,也不会落得现在事业不顺利,感情也更惨淡的下场了。

李晨现身偶遇张馨予还拉着手 李晨范冰冰婚礼悬了吗?

早在去年的9分月,李晨就已经公开宣布向范冰冰求婚了,那个时候范冰冰也没有表示反对,但是两个人的婚事还是一直拖到了现在,而且还经常的因为这件事上个热搜,秀秀恩爱什么的,让人好不羡慕,可是现在好了,范冰冰出了这档子事,结婚估计是悬了,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