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小彤海陆分手到底什么情况?于小彤和海陆这两个人,应该还是海陆名声更响一点吧。据悉,两人年龄相差10岁,属于姐弟恋。当初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不看好了,事实证明,姐弟恋确实是不太靠谱。近日,网上有消息爆出于小彤海陆已经分手了。对于这个情况,不少网友质疑,不是去年就说两人分手了吗,这到底是分还是没分?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于小彤海陆分手的具体原因吧。

QQ图片20181211105038

于小彤海陆分手到底什么情况?

12月10日晚,于小彤微博发文:“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所以才有了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纠缠和撕扯。却忘记了,只要转身背对,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这段微博发出以后,不少网友猜测于小彤海陆是不是分手了。对此,女方工作人员回应称其实两人早已分手,还表示不知道于小彤想表达什么。这样看来,倒显得于小彤有点无病呻吟了。

不过,对于于小彤海陆分手的消息,网友似乎有点不太明白,不少网友表示不是去年就分了吗,为什么今年又拿出来说事?

小编查了一下,确实,关于于小彤海陆分手的消息2017年就已经传出,而且两人当时同框没有互动都被拍下来了,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已经分手,只是两人都没做正面回应,这事也不了了之了。没想到昨晚于小彤发了个疑似失恋的博文,又让网友想起了这事,就被翻出来了。

QQ图片20181211105443

据悉,于小彤海陆两人在2015年3月爆出恋情,于小彤和海陆曾在《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中饰演一对情侣,影片于2015年拍摄,两人应该就是因戏生情吧。但因为女方大了男方10岁,恋情也是一直不被看好。于小彤出演过新版《红楼梦》,但并没有因此大火,网友对他也不太熟悉,和海陆谈恋爱以后才慢慢被人所熟知。关于于小彤海陆为什么分手,原因并不清楚,但可能是和性格有关吧,毕竟男方比女方小10岁,感觉不是很成熟。

于小彤海陆分手到底什么情况?网友:不是去年就分了吗?

迷路的木子洋洋 : 我记得很早就分了啊

今天许嵩娶我:早分了啊

往事旧念:已经分手,于小彤只是发表自己想法而已,

张辰逸:这个时候我们还是不要随意猜测了 如果是真的他们会发声明的  

跑步课本:娱乐圈的男女速配速分

名字不重要11122:感觉他们在一起就有点不搭啊   沈月丶:分手快乐

渐染清风:于小彤想表达啥你不去问他,问海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