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文章和马伊琍作为早年娱乐圈罕见的“姐弟恋”修成正果的明星夫妻,按理说这样的感情应该是能经得起考验的才对,然而文章最后还是选择了出 轨,但从马伊琍原谅了他这件事来看,马伊琍真的忍受了很多。

马伊琍结束姐弟恋,正式发布:我和文章没有关系!

想到之前文章还曾被曝出在出席一些活动时只要有人提到姚笛,他就会泪流,并且还曾被拍与陈妍希片场勾肩搭背举止亲密的照片,难道文章真的是旧情难忘?难道真的是花花公子吗?

马伊琍结束姐弟恋,正式发布:我和文章没有关系!

作为这件事的另一位当事人姚笛,前一阵也被爆已经求婚成功了,还晒出鸽子蛋大的钻戒秀恩爱,据爆料,姚笛的未婚夫名叫高杰,是一个富二代,然而就在前几天,文章与马伊琍在机场的大吵,让网友嗅出了一点文章姚笛千丝万缕的旧情关系。

马伊琍结束姐弟恋,正式发布:我和文章没有关系!

不知是巧合还是“东窗事发”,文章马伊琍在机场开吵,甚至还惊动了机场不少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差点被误认为是拍戏,最后马伊琍气哄哄转身离开,而文章则向另一方向气冲冲的走去,看来马伊琍这次真的怒了,矛盾还不小,难道真的又与姚笛有关系吗?

马伊琍结束姐弟恋,正式发布:我和文章没有关系!

但是网友们更多的是心疼马伊琍,几件事的发生,未免真的有些巧合,而且巧合的太顺理成章了吧,如果真像网友推测,看来马伊琍和文章这次是真的要分道扬镳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