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知道观众们是否熟知于小彤和海陆这一对情侣。这两人一个参演《新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被观众熟知,一个饰演《新红楼梦》幼年宝玉获得广泛的知名度。近日,于小彤和海陆被传分手,而事后,于小彤也在微博发文疑似承认。说起这二人的恋爱经历,那可以从那时候开始说了……

据悉,于小彤是因为和海陆约会接吻被曝光的,谁都没有想到,于小彤比海陆小10岁也能擦出爱得火花,当很多人开始不看好这对恋人时,他们反而更为搞掉的秀恩爱!不只是在微博上大方示爱,还上综艺节目,各种高调秀恋情!除此之外,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两人还纹了情侣纹身。

于小彤自曝与海陆已分手!相差10岁的“姐弟恋”最终输给了她?

于小彤自曝与海陆已分手!相差10岁的“姐弟恋”最终输给了她?

于小彤自曝与海陆已分手!相差10岁的“姐弟恋”最终输给了她?

但是他们二人的恋情也是颇为坎坷,就在去年9月份,于小彤迫于公司压力,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承认自己恢复了单身,结束了和海陆的恋情。可如今,他们再次传出分手,这回是真的吗?看看于小彤怎么说?

近日于小彤在微博发文称,“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所以才有了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纠缠和撕扯。却忘记了,只要转身背对,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

于小彤海陆已分手?工作人员这样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社部门走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宣传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