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任贤齐胖到200斤怎么回事?因导演钮承泽新片跑马剧组解散

12月5日下午,台湾导演钮承泽在拍摄新电影“跑马”期间,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称上个月月底知名导演钮承泽对她“性骚扰”。这名女性表示,52岁导演钮承泽在拍“跑马”时,经常用工作的借口将女演员骗到家里,将她摁在沙发态度强硬的对她做出下流的事。目前已被该女性工作人员举报,等待进一步处理。

任贤齐胖到200斤怎么回事?因导演钮承泽新片跑马剧组解散

最新消息称,因导演钮承泽涉性侵无法进行拍摄,数十个工作人员按日给薪压力沉重,昨宣布解散。该片已拍了四分之三,任贤齐和女主角张榕容原为了《跑马》而空出档期,是否复拍也无法确定,损失难以估计。

特别是任贤齐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从3月开始增肥,52岁的他身高177公分,在短短半年内从原本74公斤暴肥到100公斤,足足胖了26公斤,导致血糖和血脂都偏高。只能说任贤齐这次算是白胖了,看到任贤齐为电影付出了这么多,很多网友还是十分心疼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