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我们生活中,很多网友都有爱自己喜欢的明星,很多明星们也会分享出自己的生活照,不少的网友也会与明星们在社交软件上互动。当然,很多网友在生活中也有可能会偶遇自己的偶像,而不少的网友在遇到自己的偶像的时候都想要签名合影,但是也有网友会偷偷的拍几张照片,而很多明星们也是比较反感这一点的,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张柏芝。

张柏芝与富豪购物旧照曝出,儿子也在身旁,网友:难道是真的?

我们都知道,张柏芝在和谢霆锋离婚后一直是一个人带孩子,而谢霆锋也是和王菲在一起了。而最近也是有传闻称张柏芝已经生下了第三胎,而这一传闻也被否认了。而在前几年的时候,张柏芝也是和一位富商传出了绯闻,当时还有两人一起吃饭的照片,但是之后绯闻曝光后两人也是没有再一同出现了,而在那段时间还有张柏芝带着大儿子和富豪一起逛超市的照片。

张柏芝与富豪购物旧照曝出,儿子也在身旁,网友:难道是真的?

照片中张柏芝的大儿子就在两人身旁,而张柏芝的大儿子并没有对这位叔叔感到抵触,但是也没有平时那么活泼。也有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的时候表示:“难道传闻是真的?“而在近段时间张柏芝也是一直被传出已经生下三胎的消息,而张柏芝本人在前段时间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时候,也是大方的让朋友晒出了自己的照片。而张柏芝也是曾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留下了一个提醒事项,不少网友在看到之后都觉得张柏芝是一位很好的母亲。

张柏芝与富豪购物旧照曝出,儿子也在身旁,网友:难道是真的?

张柏芝在和谢霆锋离婚后,她一个人带着孩子,而谢霆锋却是和旧爱王菲在一起了,很多网友也是为张柏芝感到不值。张柏芝在和谢霆锋结婚后她为谢霆锋生下了两个孩子,这已经是很伟大的了,而最后两人却没有走到一起,在离婚后谢霆锋也是和旧爱王菲走到了一起,这也让很多网友对谢霆锋感到反感,也有很多网友觉得谢霆锋并不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张柏芝与富豪购物旧照曝出,儿子也在身旁,网友:难道是真的?

张柏芝和富豪购物旧照曝出,大儿子也在两人身边,虽说大儿子没有对这位叔叔感到抵触,但是他也没有平时的活力了。而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也是表示:“难道传闻是真的?”而最近张柏芝还被传出已经生下三胎的消息,而这件事情也是被否认了。希望张柏芝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越来越开心,也希望张柏芝在以后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