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一提到范冰冰,不少人都是骂声一片,范冰冰自然也是被很多人针对过,不过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向她“下黑脚”的却只有一个人。

张静初对范冰冰下黑脚怎么回事?张静初去哪了为什么被封杀

这个人就是张静初,小静我们都很熟悉,80年出生,2000年进圈,小静和冰冰的发展轨迹很像,刚开始没什么知名度,但是瞬间就火了起来,在05年的时候,一部名叫《孔雀》上映,让全国观众都认识到这个25岁的小姑娘。而小静的成就比范爷更大,因为她直接通过这部电影火遍全球,并且获得了柏林电影节金熊奖。

张静初对范冰冰下黑脚怎么回事?张静初去哪了为什么被封杀

了解张静初的人都知道她很有心机,成名之后,她就成为了红毯常客,这样就注定要与冰冰同台了,在06年的金像奖红毯上,小静在红毯上和冰冰相遇,然后出其不意的往范爷裙子上踩了一脚,差点将对方绊倒。如果是无意的也就算了,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这是有意为之的,而且对此小静还没有任何的表示,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张静初对范冰冰下黑脚怎么回事?张静初去哪了为什么被封杀

当时就有人怀疑这两人是不是有矛盾,不过并没有什么依据,于是网友就猜测张静初是因为嫉妒对方。我们都知道没有一个好人品在娱乐圈是很难待下去的,而张静初无疑就是最好的答案。从她对范冰冰下黑脚的这种行为就能知道,这种毁人品的事肯定不是个例。

张静初对范冰冰下黑脚怎么回事?张静初去哪了为什么被封杀

果然,没过多久,她就被曝出和众多导演关系暧昧,女人是不好惹的,这句话可不仅仅是光说小静一人的,其他女人也不例外。所以我们才会发现前几年“张静初”这个名字我们经常听到,但是现在呢?这是因为她被封杀了,而对方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导演太太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