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池子喊话张杰酷毙了是什么梗?池子和张杰是什么关系

池子调侃张杰 " 酷毙了 "

网易娱乐 12 月 3 日报道 近日,某节目中池子爆料,胡歌第一次见袁弘的时候,被他的帅气惊呆了,称袁弘是纯朴的帅,并解释纯朴的概念 " 纯朴的帅是什么概念,就是酷毙了呗!酷毙了是什么概念,张杰大家都知道吧,张杰就是酷毙了!" 并喊话张杰 " 你不要以为说不来我们节目就很安全,不来我们节目只能说请不起你,不能说明别的问题 "。

此前,该节目在段子中就经常提及或调侃张杰,此次更是直接喊话。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