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某活动的现场张天爱吊带裙秀身材可以说是吸引了在场的很多观众,更多的观众也是非常的惊讶与我们的张天爱的身材真的是非常的完美的,在吊带裙的衬托之下凹凸有致相信很多女生看了以后也会是非常的羡慕的,不得不说这条裙子把张天爱的身材衬托的非常的完美微露香肩可以说是非常的妩媚性感,现场的张天爱也是非常的自信的看的出来对这条新裙子也是非常的满意的呢。

张天爱最近的照片吊带裙秀身材 张天爱身材为什么那么好?

张天爱吊带裙秀身材

其实张天爱在我们很多网友的心目中都是非常的喜欢她的,因为我们知道张天爱呈献给我们的不只只是衣服好看的皮囊更多的是她在这背后的很多努力,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上张天爱都是非常的严格的来要求自己的,所以才会给我们带来那么多的优秀的作品也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位小姑娘身上所蕴含的慢慢的能量,相信以后的张恋爱依然会更加的优秀不让我们粉丝们失望的。

张天爱最近的照片吊带裙秀身材 张天爱身材为什么那么好?

张天爱吊带裙秀身材

说到张天爱,作为一名演员,她出道多年来也是出演了多部优秀作品,也获得过不少优秀奖项,演技也可以说是非常在线的,但却一直不温不火,而在2015年因主演《太子妃升职记》,在剧里饰演太子妃张芃芃,演绎男女双重性格,加上她本身的超高颜值,而受到了广泛关注 ,如今随着曝光率越来越高,她的人气也是不断上涨,一点都不输圈中其他的流量小花呢。

张天爱最近的照片吊带裙秀身材 张天爱身材为什么那么好?

张天爱吊带裙秀身材

图中,只见张天爱身穿一件白色深V吊带连衣裙,秀出白皙香肩和傲人上围,搭配侧分的长发造型,看起来媚而不俗,气质又优雅,而裙子的修身剪裁更是将她那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侧身镜头,那丰满的翘臀,简直就是撩人于无形之中,十分美艳。不得不说张天爱的身材真的是好到话说,可谓肤白貌美大长腿样样不缺,真叫人羡慕嫉妒,像她这一身造型,更是将这些优点完美的展现出来,只见她身穿一件丝绒抹胸连衣短裙,上秀白皙香肩下秀细长美腿,踩着黑色高跟鞋,加上腰间的黑色腰带做点缀,瞬间打造出一米八大长腿既视感,网友们看了都不禁表示:这腿太撩人了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