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何通过谈理想赚钱

作为最成功的商业摄影师,陈漫早已从幕后走到了台前,像包装明星一样包装自己。模样性感时髦,熟稔一切 " 圈粉 " 手法,随着年龄增长,她的人设也开始向通透世情、岁月静好转变,摄影风格也变得越来越 " 温暖 "。

范冰冰背后的女人是怎样活成“范冰冰”的?争议越多走红越快(4)

2015 年,她以 " 中国 · 镜花水月 " 命名的 met gala,成为首位获邀走上红毯的亚洲摄影师。穿着一黑一白两身极富传统韵味的礼服走上红毯,也是她迈向明星化的第一步。那一年,她还担任了 Qeelin 珠宝的代言人。

范冰冰背后的女人是怎样活成“范冰冰”的?争议越多走红越快(4)

2016 年底,陈漫为《男人装》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并且登上了封面。身材惹火的陈漫可以说是正式 " 出道 ",开启了网红摄影师的路子。

颜值即正义,况且她还有才华;不仅有才华,她还家庭美满!这成功女性人设妥妥的。

范冰冰背后的女人是怎样活成“范冰冰”的?争议越多走红越快(4)

此时她的摄影风格也变得成熟,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不仅在解释自己,还在表达自己的各种爱好,例如中国哲学、中医、佛教、道教。

范冰冰背后的女人是怎样活成“范冰冰”的?争议越多走红越快(4)

陈漫的公开言论和人生哲学,也颇有当年薛之谦曲线救国为音乐的风格。陈漫认为,一个商业摄影师,首先要按客户的要求去做,如果客户给予宽松的发挥空间当然好,如果不能也不要太较真儿。

" 我的目的是赚钱,我为什么要赚钱呢?因为我要拿赚的钱供养自己的理想,来‘买’自己喜欢的那些事情。"

这样有点酷、又有点现实、有点希望、又有点丧的言论,在今天的年轻人那里很有市场。

曾经的叛逆鬼马少女,开始走起了性感知性的路线,摄影之外也忙着代言、投资、创业,化身事业、家庭双丰收的成功女性。作为最成功的走到台前的商业摄影师,这个范冰冰背后的女人成功活成了女明星的姿态。关于她的摄影技术仍然会存在争议,但那又怎样,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江湖上都会流传她的传说。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传《辐射5》由其他工作室开发 2030年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