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前几天,张艺谋在金马奖上获得了最佳导演的奖项,可要知道,张艺谋从事导演工作已经快四十年了,也没有获此殊荣,这次能够斩获最佳导演,不可谓难得,但是,大家知道吗?其实这次金马奖张艺谋能获奖最为他开心的,肯恐怕要数张艺谋的老搭档巩俐了。

巩俐为张艺谋三次落泪!但最终却因冲动嫁给了一富豪

大家都知道巩俐曾和张艺谋是一对恋人,可遗憾的是后来分道扬镳了,这次金马奖,大家都知道张艺谋获奖了,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巩俐就是这次金马奖的评委主席,虽然没能上台颁奖,但是,在张艺谋上台领奖时,镜头给了巩俐一个画面,我们发现,在台下的她,眼神中微微泛起了一丝泪光,人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

巩俐为张艺谋三次落泪!但最终却因冲动嫁给了一富豪

这倒是让我回想起了巩俐的一些事,这些年的巩俐可没少为张艺谋掉眼泪,记得在他们两个人分手后,两人出席电影的发布会时,当时的巩俐和张艺谋就被问起:还有没有下次合作呢?张艺谋陷入了沉思当中,可旁边的巩俐的眼泪却刷刷刷地落了下来了。

巩俐为张艺谋三次落泪!但最终却因冲动嫁给了一富豪

第二次,便是在张艺谋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发布会上,当时的媒体问张艺谋为什么要拍这样一部电影,当时的张艺谋回答说:拍这部戏就是想实现自己对巩俐做出的承诺:让巩俐当一次女皇,当听到这句话时,旁边的巩俐眼泪再次下来了。

巩俐为张艺谋三次落泪!但最终却因冲动嫁给了一富豪

这些都是外界知晓的巩俐为张艺谋落泪的事情,还一次,是被人遗忘的,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作出演电影《归来》的时候,在结尾处,巩俐在大雪中等待那个再也回不来的自己,而她等待的更多的是那个曾经的恋人张艺谋,那种悲伤感应用到现实中巩俐和张艺谋的身上,这也再恰好不过了。

巩俐为张艺谋三次落泪!但最终却因冲动嫁给了一富豪

回到这次金马奖上,张艺谋获奖,巩俐再次哭了,不得不感叹巩俐对于张艺谋的爱情啊!据说当年巩俐结婚,就因为和张艺谋分手,一气之下嫁给了一个富豪,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张艺谋早已是几个孩子的爸了,如果巩俐不冲动嫁给别人,恐怕两人还有机会在一起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